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锐意拼搏展风采,师生共进显温情|商学院(国际学院)举行师生友谊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11-26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丰富校园内循环管理期间师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我校师生之间情感友谊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商学院(国际学院)“热血‘篮’不住,师生展风采”师生篮球赛于11月24日中午12:00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 ,各师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共同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开幕式缓缓拉开帷幕,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幕词后,向在场观众介绍双方的队员,并示意双方握手致敬。短暂的热身过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被高高抛起,师生两队展开争夺,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肆虐篮板,步步为营,齐框摸沿,耀眼无限!教职工篮球队队员们球技精湛、攻防兼备,队员屡屡凭借外线精准的三分球优势牢牢掌控整场比赛节奏。同时,学生队员们精神饱满,勇于拼搏,精确的快攻、投篮,展示了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高涨,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球场上精彩镜头频出,曲线折线传切、得分,你争我赶,紧张角逐,使场外观看球赛的师生喝彩声,此起彼伏。

与此同时,教师的小孩也走进校园,不畏冬寒,“疫”路同行,与商院师生一起守护这份独有的温暖情怀。

一只冬日的小暖阳

本次师生友谊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内循环状态下在校师生的生活,搭建了一个师生相互了解的桥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在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的同时,展现了商院师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与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进取风貌。

152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