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国际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举办“人间三月芳菲始,春风摇曳女神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学校对女性的关爱,增强全校师生之间的凝聚力,2022年3月8日,商学院(国际学院)组织了“人间三月芳菲始,春风摇曳女神节”主题活动。商院学子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提交一系列优秀作品。活动来临之际,同学们为表达自己对家人和老师的祝福和感激,亲手为其制作贺卡。一串串爱心贺卡,寄托着同学们最真诚的祝福,幸福的笑容荡漾在每位老师的脸上,使老师们感受到来自于同学们深深的温暖,并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女性长辈浓浓的爱。此外由于疫情而暂缓返校的同学们,借此活动表达对母亲的关心和感恩,为母亲捶捶腿、捏捏肩满含着学子们的深情。在此次活动中,一张张精美的配图与一行行精妙的语言交相辉映,衬托出同学们的浓浓深情以及对父母对老师以及朋友的感恩及祝福,流露出商院学子独特的风姿与魅力。

寒冬有尽,春日可期。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不仅仅增强了同学们与父母、老师、朋友之间的感情交流,更提升了自身的品德修养,为日后的发展更加努力前行。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赞美了英才教师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所展现出的“巾帼不让须眉”之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自我的教育事业。最后商学院(国际学院)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特别是逆行而上、英勇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女性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祝愿天下所有女神:芳华自在,笑靥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