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国际学院)对疫情防疫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结合学校及学院有关疫情期间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营造平安、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学校要求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突出服务意识,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安全、到位、运行顺畅,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准备,为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的提供坚强保障,实现疫情防控信息的即时传达和共享。

在进入教学楼期间,学生按照在教学楼前进行有序排队、体温测量等一系列流程来确保学生安全。另外,为提高同学们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更好地规范自身行为,各班级召开开学防疫主题班会,班会中辅导员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尽量非必要不外出,如果外出活动时,仍然要遵守当地的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少前往人群拥挤的公共场所,少参与聚会,与陌生人保持距离。如有密切接触史、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出现发热不适、呼吸道症状,尽快主动联系有关部门。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不要放松警惕,必须将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

本次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不仅展现了学校及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指导,更让学生们明确了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为开启健康充实的学习氛围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