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商学院(国际学院) 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24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就业攻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24日,商学院(国际学院)组织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旨在帮助即将走出校门的学子更好地规划未来,顺利迈向职场。毕业班年级长马宝林、辅导员陈晨、黄建凯、李宝玉、徐凯、赵志国、褚传军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毕业班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据教育部统计,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1179万,同比增加21万。对于同学们面临的就业、升学等问题,给予了细心的指导与讲解。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市场,掌握求职技巧,班会还对就业形势、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最后班会还设置了问答环节,对毕业生提出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就业主题班会,促进了我院毕业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后期,学院还将通过系列活动,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激发学生就业的内在动力,切实加强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