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商学院(国际学院) 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加强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和管理,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3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商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坤,副院长殷永生,招生就业处教师咸贵凤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宜慧主持。

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宜慧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了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部署了详细的就业工作计划,包括开设就业指导课程,举办就业讲座和招聘会,以及提供个性化的就业咨询服务等。同时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邀请企业代表进校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坤对学院过去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通过我院师生不断努力,学院的就业率稳步提升,就业质量得到了显著改善。然而,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要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为学生的就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努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阶段,我院将立足学生就业需求,凝心聚力、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