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子精准就业” --商学院(国际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3月14日,山东英才学院就业处副处长尹逊坤,商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宜慧、毕业班年级长马宝林等深入多家知名传媒企业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助力学子精准就业。

我院领导与济南风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袁杰、广典集团|精客呼叫中心总经理解玉华、山东海天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庄、星岛电商直播基地总经理宋树君等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模式,业务板块以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岗位需求。

企业纷纷表示与学校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不仅能够满足本企业对于高素质人才的需求,还能够借助学校的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我校通过与企业的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并对学生实习、就业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企业愿意每年向学校提供不低于100人的实习、就业岗位。

通过此次走访,学校与企业之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与实习机会,同时也为学院教育教学带来了宝贵经验,进一步整合了校企双方资源,为校企合作双赢铺垫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