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2024届毕业班级就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给2024届毕业班级提供一个“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机会,商学院(国际学院)于2023年11月6日在商学院(国际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班级就业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班级有本科市场营销学2001、本科国际商务2001、本科工商管理2001、本科电子商务2001。商学院(国际学院)毕业班级年级长马宝林主持此次会议。

本次讲座在与毕业班级的深入沟通中,圣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招聘项目、工薪待遇,人才培养等问题做出一系列具体的解答与说明,并给出同学们专业性、实用性的指导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就业。在本次专题讲座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文化素养,针对公司目前对人才需求、公司日后发展等相关问题,与宣讲人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

商学院(国际学院)采取了将单位邀请到校园开展讲座的方式,为毕业班级提供了更直接、实用的就业指导。这种方式让学生有机会与企业代表现场交流,更深入地了解各行业的就业需求和发展趋势,为他们提供了更多可靠的就业选择。

本次就业专题讲座与毕业生所学专业高度匹配的特点,为学生提供了有力的就业指导和实用信息。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今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而且激发了他们积极寻找就业机会的热情,成功地为毕业班级打开就业工作的序幕。今后,商学院(国际学院)将继续进行精准指导,细致帮扶,科学引导学生,不断提高就业质量,构建“就业推进全参与”“就业指导全过程”“就业服务全方位”立体就业工作体系,努力实现“时时有指导、处处有服务”,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