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2024届专升本毕业班级就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好商学院专升本毕业班级的就业工作,商学院(国际学院)于2023年12月5日在北校区实训楼500召开商学院2024届专升本毕业班级就业专题讲座。百慧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专升本工商管理2201,专升本市场营销2201班级参与此次活动,商学院(国际学院)毕业班级辅导员陈晨主持本次活动。

讲座上,百企慧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结合自己企业概况、行业发展、招聘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方面与专升本毕业班级进行了沟通交流。辅导员陈晨为在场的学生们详细解读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学生们要密切关注行业动态,了解市场需求,以便更好地适应未来的职业环境。参与讲座的学生积极发言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在讲座结束后,企业代表来到学生中间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学生们积极参与探讨和交流,了解了更多关于招聘流程、薪资待遇等方面的信息,现场气氛热烈。辅导员陈晨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通过邀请企业来校招聘,让学生们有更多机会与市场接轨,了解行业动态。同时,他也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实力。

通过本次讲座,为2024届专升本毕业班级提供一个“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机会,为他们的求职之路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充分调动了专升本毕业班级学生就业的积极性,打响了专升本毕业班级就业工作的第一枪。商学院(国际学院)采取单位到校开讲座的方式为毕业班级提供就业指导,学生切实与企业现场交流为专升本毕业班级提供了更多的可靠选择,为专升本毕业班级接下来的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