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商学院与山东烁源电气有限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交流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7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校企同发展、共进步,11月17日,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宜慧、辅导员王建军、辅导员李宝玉等一行赴山东烁源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山东烁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奎、经理刘洪建、技术经理徐胜峰等出席本次“访企拓岗”活动。

会上,校企双方针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应遵循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努力服务经济发展需求和企业岗位需要,不断改革教育模式,拓宽人才培育途径,形成“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新生态。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校企合作,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我院一行人受邀深入参观企业环境,山东烁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宜慧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希望以访企拓岗为契机,在企业用工等方面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的高质量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学生精准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在打造校企合作的高水平、多层次平台,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上进行了新的探索和实践,有助于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