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促专业见习,创就业新高”-商学院(国际学院)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贯彻落实商学院(国际学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引导毕业生了解就业知识,提高毕业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就业质量,商学院(国际学院)于2023年11月8日上午开展商学院(国际学院)专业见习活动。

商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宜慧强调,商院学子在外代表着学院的基本素养,一举一动都体现着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毕业之际,毕业生应以积极的态度学习企业运营管理,加强专业道德素养,使其学到更多有利于就业、工作的技能。

商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坤详细介绍了"三涧溪产业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能够给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深入了解就业工作,为进一步解决毕业生就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平台。并祝愿此次商学院(国际学院)毕业生专业见习活动圆满成功!

在相关人员的引导下,毕业生对“三涧溪产业集团”的企业展厅、企业产品、带货直播间等进行了参观。产业负责人对各位毕业生进行职业知识的讲解与技能的培训,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理论实践协同,确保毕业生为进一步深造自我和更好步入社会筑牢基础。

本次实习是落实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务实举措,提升了商学院(国际学院)专业毕业生利用专业知识进行沟通交流的能力,有助于促进毕业生个体成长成才,为校企合作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