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商学院与诚达教育开展人才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为山东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人力、智力支持,推动校企产学研用和人才合作,2023年5月31日,商学院就业负责人杨兴辉、辅导员褚传军、任课教师杨雨晴与诚达教育联合召开商学院访企拓岗暨校企人才合作交流会,会议在诚达教育(山东)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座谈中,诚达教育公司总经理郭统、人事部主管姚欣妙对商学院教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针对企业当前经营的问题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双方深化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并形成了具有建设性的合作方案。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企业走访调研,促进企业育学园、专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协同育人。

近年来,商学院高度关注高校学生的就业问题,努力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我校也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架起友谊与合作的桥梁,共同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培养更多契合社会、行业和企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