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本科专业介绍-审计学

发布日期:2023-11-18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我校的审计学专业于2015年申请设立,2016年开始招生。本专业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济南、面向山东、辐射全国,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掌握系统的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领域的基本知识和审计学相关的专业知识,具备财务数据处理能力、审计基本技能和审计沟通能力,具备创新思维、团队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能在中介机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审计、会计和管理咨询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我校的审计学专业立足“应用型”,重技能、宽知识、高素养,培养学生具备财务、审计、信息技术三位一体的宽领域的实践操作能力,培养具有数据分析和智能审计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形成了融合ERP理念和大数据思维的信息化审计人才培养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