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课程建设

省级精品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省级精品课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刘瑞娟老师团队获批立项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发布日期:2023-11-18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本科、研究生)名单公示”,热烈祝贺我院刘瑞娟老师团队获批立项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课程名称《统计学》,团队成员:万佳丽、徐宝凤、赵坤、董萍、米晓青、刘硕、李海燕。

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是深入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旨在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优化课程思政内容供给,形成较高水平的课程思政展示成果,发挥良好的示范辐射作用。本次全省共评选出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60门、研究生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40门、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0个。

商学院(国际学院)

教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