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泛太平洋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夏院长致辞

 

刘翠兰副校长作报告

夏院长颁发聘书 

菲律宾大学教授作报告

 

参观学前教育国家实验实训中心 

合影留念

4月2日,菲律宾泛太平洋大学董事长Romeo Cabot Padilla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并开展中菲教育管理研讨会。我校校长夏季亭、常务副校长刘翠兰等并出席欢迎仪式和研讨会。

2日上午,校领导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会上同时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夏季亭校长为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在中菲教育管理研讨会上,刘翠兰常务副校长、泛太平洋大学Rhonda Tablada Padilla校长、Joseph Porfirio Lamadrid Andaya教授、Marie Lee Anne Paunel Castro教授分别做专题报告。

2日下午,泛太平洋大学董事长及夫人、校长及教授等一行10人先后参观学前教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和鹊华书院。期间,泛太平洋大学Engelbert Calimlim Pasag教授为国际学院学生做讲座。Pasag教授与学生交流互动,使学生们亲身体验到国际开放的学术氛围。

夏季亭校长对泛太平洋大学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两校在希望两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应用、联合办学等方面进行深度的合作与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