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职能部门“说服务教学”活动

作者:马高华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职能部门服务教学意识,加深对审核评估指标的理解,提高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职能部门“说服务教学”活动。山东交通学院教授李景芝、校级督导郑强作为专家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院长参会并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了评分;各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活动由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孙文红主持。

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等1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部门整体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任务,重点梳理了为服务好教育教学和完成工作目标任务而采取的工作措施,总结了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提升计划。专家李景芝教授逐一对每个部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部门汇报思路、工作思路与工作举措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详实的改进建议。

校长刘珊珊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她认为本次活动非常有必要,后续校领导也要开展说工作活动。她对各职能部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聚焦重点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关注学科专业建设、三全育人等核心任务;二是加强学习研究,准确把握审核评估要点,在此基础上梳理部门工作;三是明晰部门工作职责,清楚界定部门核心工作业务;四是准确把握归口管理的各项工作数据,做到熟悉了然于胸;五是落实主动服务教学理念,强化工作实效,切忌仅停留在概念上。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部门的工作思路会更加清晰,工作举措会更加务实,学校的育人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

各职能部门“说服务教学”

各职能部门“说服务教学”

各职能部门“说服务教学”

校长刘珊珊讲话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