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任务自我诊断工作会议

作者:马高华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月19日,为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统筹做好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全面了解我校指标任务建设现状,为下一步制定重点建设项目工作计划提供依据,我校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任务自我诊断工作会议。副校长崔奎勇、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孙文红,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负责评建工作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上午,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在线学习了由麦可思组织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点及实践》主题讲座,主讲人为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朱燕民,主要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评估指标体系、评估前期准备、线上评估以及专家入校期间的主要工作,对参会高校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下午,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有关内容学习与指标任务自我诊断工作安排会。评建办主任征艳珂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有关理念解读、有关报告与支撑材料准备、评估工作流程与专家关注重点等方面问题进行讲解,对审核评估定量指标常模数据进行了介绍,对如何进行自我诊断做了说明。

副校长孙文红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深入学习评估指标内涵,认真梳理工作现状,将评估指标任务与日常工作以及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的规范性、档案材料的完整性,为审核评估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