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任务自我诊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统筹做好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对指标任务建设现状进行全面了解,为下一步制定重点建设项目工作计划提供依据,根据审核评估方案工作进度安排,现组织开展指标任务现状诊断梳理工作。具体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集中学习

1.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点及实践

时间:4月19日上午10:00-11:30

方式:在线

会议直播链接:http://live.xylink.com/live/v/uAPvZPI1

参会人员:有关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负责评估工作人员

2.审核评估有关内容学习与指标任务自我诊断工作安排会

时间:4月19日下午14:00-16:00

方式:线上+线下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657-614-237

线下:南校区第一会议室

参会人员:有关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负责评估工作人员

(二)开展工作

1.召开部门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各责任部门组织召开部门全体人员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确保每个人都清楚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了解学校和部门审核评估工作整体进度安排,明确个人的工作任务和要求。

2.组织专项研讨会

各责任部门认真研究审核评估有关文件,学习审核评估解读会议材料,组织进行审核评估工作专项研讨,尤其是对于部门责任指标的理解。理清责任指标内涵、要求完成的工作任务及取得的成效,对照梳理目前有关工作开展现状,查找问题与差距。

3.填写自我诊断情况表

(1)填写要求。各责任部门在专项研讨工作基础上,填写自我诊断情况表(附件1),对照审核重点梳理已经开展的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成果、效果、达标情况)、存在的问题(对照指标未开展的工作、未达标的情况),提出打算采取的措施、拟完成时间、呈现的支撑材料和具体责任人。

注意:本次梳理既是盘点现状、制定工作计划,也是日后撰写自评报告的基础,请认真组织填写。

(2)协作说明。有多个部门协作完成的,第一个部门为牵头部门,请其他参与部门根据牵头部门要求配合提供有关材料。

(3)格式要求。请理清每个项目具体情况,言简意赅填写条目即可,不同条目请使用数字序号标注,条目之间请用换行键间隔(Alt+Enter)。

二、提交材料

请各责任部门于5月3日前将自我诊断情况表(附件1)发送评建办校园邮箱ycpjb@sdycu.edu.cn。

三、工作要求

1.规范工作归档。请各责任部门在梳理工作现状同时对日常工作进行检查,对照工作规范,是否存在过程材料或结果材料缺失的情况。

2.做好工作宣传。为营造审核评估工作氛围,同时做好日常工作留痕,请各部门注意做好有关工作与开展活动的总结宣传,及时发布新闻稿。

3.加强工作调度。为做好审核评估推进工作,本阶段审核评估推进工作将纳入中层正职会议,例行双周工作调度制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阶段实行每周工作调度制度。

                                                                                                   评建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