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学生学习体验、教师教育教学体验改进工作台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各部门、各学院:

为了解我校在校本科学生学习体验与成长有关情况、教师教育教学体验有关情况,有针对性地改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组织开展了学生和教师专项问卷调查工作。为有效提升学生学习体验和教师教育教学体验,请各部门、各学院针对调查结果,改进我校教育教学运行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研读调查报告

请各部门、各学院管理人员认真阅读学生学习体验和教师教育教学体验调查报告(已发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OA邮箱),重点查阅与本部门、本学院有关的部分。

二、查找问题

针对调查情况,从中梳理调查结果所反映出来的本部门、本学院有关问题。

三、制定工作改进台账

1.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明确责任人与完成时间,制定改进工作台账(模板见附件);

2.问题要具体明确,避免过于宏观、大而泛;措施要有针对性,能够解决发现的问题,能够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和教师的教育教学体验。

请各部门、各学院于2月20日前将工作台账发送邮箱:ycpjb@sdycu.edu.cn。

联系人:杨爱兰;电话:18595268028。

评建办公室

2023年2月13日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