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学校了解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同类院校发展,以及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情况,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于2月15日在线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现将参训事项说明如下:

一、会议时间

2月15日(周三)上午8:30—11:45

二、会议形式

在线直播,集中观看。

三、会议地点

工学院3019智慧教室

四、参会人员

有关校领导,教务处、评建办、科研处等部门全体人员,其他职能部门根据情况参加。

各学院设立分会场,请各学院组织学院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观看。评建办将发送分会场培训账号及链接至学院负责人(院长、教学院长)OA邮箱。会议结束后请将现场观看学习照片发送至评建办邮箱。

五、培训内容

1.评估中心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

2.《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2021-2022年度)》解读;

3.《2021年度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学质量监测报告》解读;

4.《2022年度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监测报告》解读;

5.《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应用案例分享;

6.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和使用案例分享。

会议议程 

六、其他说明

请各参训人员8:20前到达培训现场并签到,培训结束后在线填写调查问卷。

联系人:王娟娟;电话:18595268028;邮箱:ycpjb@sdycu.edu.cn

评建办公室

2023年2月14日

© 2022 山东英才学院. 评建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巨野河办事处英才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