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9-27  作者: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点击:

9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青年教师“育人育才师资培训工程”活动”,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检查、收取听课记录、检查教学基本材料并打分、萌新磨课会、教研室备课交流会。

教研室活动首先由常志刚主任检查青年教师前两周的听课记录,对青年新教师的听课工作进行监督与指导。之后常主任检查了教学任务书教学大纲等基本教学材料的准备工作,并进行打分。

在检查完教学材料之后,在弘毅楼501,纲要教研室举行了萌新磨课会活动,邵丽丽、刘婧涵、姬芳序三位老师,每人15-20分钟讲课,讲课的主要内容是本学期教授的主要课程。并由常主任、吴双老师进行点评

最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全体成员备课交流会,常志刚主任进行纲要课程优慕课线上课程建设分工,对优慕课的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分工,同时对针对纲要教研室的所老师们本学期教授的纲要、思法、形策、党史、思政实践等课程备课、授课交流,在交流会中,大家集思广益,对自己的思政课程建设发表观点,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