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组织“成长杯”教学比赛暨萌新磨课会

时间:2023-09-20  作者:形势与政策教研室  点击:

2023年9月19日上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弘毅楼502教室举行新教师萌新磨课。

新教师主要结合本学期讲授课程进行磨课,内容集中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第一章,每人时间15-20分钟。从磨课情况来看,老师们前期做了认真准备,教材熟练,课堂内容充实,丰富,个别地方能拓展深化。在达成知识目标的同时,注意思政课的教育功能。从教姿教态上来看,不管是已经从教几个月或者一年的教师,还是即将登上讲台的新教师,都能做到仪态从容,端庄大方。

教研室主任王汝密老师主持磨课会并点评。他围绕“如何上好第一课”,从内容处理,教姿教态,多媒体课件使用等角度进行讲解和点评。要求大家端正态度,精心设计,努力上好第一堂课,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特别提醒大家要两手准备,不能依赖课件上课,要学会在没有多媒体课件情况下上课。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