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 马克思主义学院《山东英才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学习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3-10-11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继续加强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水平,2023年10月10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部门会议,由教学秘书张旭老师带领马院全体教师对《山东英才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进行集中学习。

会后,由各教研室主任带领教研室全体成员学习《山东英才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并要求各教研室青年教师成员进行学习心得的书面总结。

各教研室集中学习之后,马院各青年教师认真对本次活动的学习内容进行总结。

规范教学工作是对教师管理的重点,立德树人是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起着主导作用。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工作为明确教师在各教学环节中的职责,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有了很大的帮助。

(各教研室全体学习心得体会展示)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