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11-02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加强学院与教师的交流和沟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思政课教学要求,及时准确掌握教学情况和教师动态,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1图书馆5002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汝密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全院教师踊跃发言,交流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学院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王汝密主任认真聆听记录,提出解决方案,并表示通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解决问题,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越来越好。马院教师围绕课堂教学、教学过程管控、如何建设课堂风气、课程教学设计、作业反馈沟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也对课堂教学中的难题进行交流。

 

王汝密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课堂教学经验每一位发言老师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指出,所有教师都应该高度重视常规教学检查,一方面要重视教学文件材料的准备,另一方面更要重视通过教学经验的交流分享达到教学水平的提升。最后王汝密主任提出建议,希望全体教师及时总结并凝练出教学改革的论文,以科研促进教学效果的提升。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