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22-10-11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2022年9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玉香、副校长孙文红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特聘督导教师王延超教授、评建办公室征艳珂处长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孙文红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为我院引入的特聘督导教师王延超教授,王教授曾任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副校长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巡视员,获得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称号;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被聘为山东社会科学人才库成员,有着丰富的教学管理以及教学经验。在此次会议之前王教授已经深入马院巡查听取了多位教师的课程,对马院教师的教学给予了较高的评价。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向校领导和王教授汇报了各教研室目前的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和王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

孙文红校长表示,相信王教授的到来一定能进一步帮助新入职老师更快的提升教学水平,引领马院的教学教研和科研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学校非常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在思政教学的教改、科研课题申报方面都有专项的支持,鼓励各位老师努力奋进,加强合作交流,在思政教学工作中做出更多的成绩。

孙玉香书记发表讲话并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作为马院的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本着立德树人的目标,上好思政理论课,做好学生全面发展的引路人。学校及校党委高度重视马院的建设,学校为马院的发展以及教师的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目前新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区也在建设中,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马院的发展也会蒸蒸日上。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教师都表示深入鼓舞,有学校的支持作为坚强的后盾,老师们保证站在思政教育第一线,坚守教育初心,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