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前期末教学科研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   点击量:

623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科研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部署暑期教学科研工作。相关校领导、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评建办及科研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孙文红副校长、崔奎勇副校长、宋艳艳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孙文红副校长主持。

1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医学院卢传华院长,从教师能力提升、教研科研、教师比赛、课程建设、外聘教师管理等方面,总结了医学院的特色成果,强调教师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多举并措,提升专任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另外,依托课程建设小组,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混合式教学改革方面深耕细作。

第一阶段,教务处、科研处、评建办分别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及评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并提出相关建议。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孙文红校长总结发言

第二阶段,评建办征艳珂主任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部署暑期工作要点。就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践教学,产教融合,校外实践基建设,毕业设计(论文)检查,教材建设等工作做了全面梳理,明确任务、标准及完成时间。

最后,副校长孙文红及副校长崔奎勇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各教学单位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要加强教师理论学习,明确教学管理规范,提高教师工作责任心,积极沟通等要求。

宋艳艳部长代表集团进行总结:一要做到时间合理安排,做到上下一盘棋,做好指导工作,高效开展工作;二是评建工作的各项指标,要做到全员参与;三要促进教师能力提高,调整相应激励政策;四是各项申报经费要做到合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