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学校组织智慧教学系统培训,助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课程建设及课堂教学改革与实践,3月7日下午,教务处邀请超星泛雅集团项目经理王龙瑶、培训讲师丁鲁哲,开展超星“一平三端”助力课堂教学改革专题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直播举行,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四百余名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王龙瑶老师针对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助力课程建设进行了简要说明。之后,丁鲁哲老师详细讲解了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基本功能和操作,包括课程资源建设、课堂互动、课后知识巩固,以及利用平台开展考试考核等使用平台的方法和经验。通过演示操作,教师们了解了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主要功能与操作方法,体验了生动有趣的“一平三端”的课堂互动等功能。最后,教师们针对系统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让教师对如何使用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进一步拓宽了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的途径和应用手段,有助于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助力推进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