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开启产教深度融合新征程

作者:李花宝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点击数:

洽谈会现场

刘珊珊校长讲话

张宇总裁讲话

3月10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合作洽谈会在我校举行。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宇、执行副总裁梁舒、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张煜,我校校长刘珊珊,副校长崔奎勇、孙文红,工学院院长田恒义、副院长蒋丽丽, 教务处副处长刘楠楠等参加会议。

刘珊珊校长代表学校对张宇总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校长以“传承”和“创新”为主题介绍了山东英才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坚持走内涵发展的道路,攻坚克难,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完成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刘珊珊校长对山东英才学院与华晟经世七年以来的合作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刘校长指出,山东英才学院与华晟经世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应不断持续推进长期合作,为校企双方的发展助力。她希望学校在新的合作阶段,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深化合作,不断进行模式创新,优化教育教学,拓宽办学思路,实现资源共享,全方位赋能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内涵建设。

张宇总裁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华晟经世的资源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务实合作。张宇总裁认为,山东英才学院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在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呈现出新理念,展现出新面貌,为学校发展做了深入而科学地规划,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描绘了广阔的发展前景。他对新阶段华晟经世与山东英才学院的合作充满希望,期待校企双方携手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共同引领校企合作发展,不断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国内民办高校产教融合的示范。

研讨会上,与会双方还就推进下一阶段深度合作双方所关切的问题及具体落实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来源:工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作者:李花宝)

上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企业合作签约暨...

下一条: 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开启产教深度融合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