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荣获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一等奖

    作者:教务处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获奖结果,我校通识课《创业机会》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学校高度重视,把此次比赛作为学校提高创新创业类课程建设水平、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抓手。学校认真组织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广泛发动教师参与,充分利用智慧教室、微慕课录播室为教师参赛创造条件,通过学院推荐、校内评比等形式推报课程3门,各参赛课程团队精心准备、反复打磨,团队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获得极大提升。下一步学校将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上一条: 我校8项案例获评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

    下一条: 商院左子琪同学获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