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人文学院宋则谊斩获“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一等奖

    作者:人文学院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点击数:

    近日,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外文局翻译院主办、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负责实施的2022年“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各语种全国决赛获奖名单揭晓。山东英才学院人文学院2020级本科英语专业学生宋则谊喜获“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一等奖”。

    2022年“CATTI杯”是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中国外文局翻译院举办的全国翻译大赛。大赛吸引全国1900多所高校的8万余名学生参赛。大赛还得到了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央媒的重点报道和关注。

    大赛从今年4月开始,由国家外文局专家全程评审,经初赛大比例淘汰后,在复赛阶段设置一、二、三等奖进入全国决赛,在决赛中,宋则谊同学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良好的翻译素质脱颖而出。她在为个人赢得荣誉的同时,体现了英才学院优秀的教学水平,更展示了英才学子的青春风采!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山东英才学院不断聚焦“教风学风”提升,多渠道、多方式、多途径引导学生一心向学,不断营造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式,激发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水平,高质量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助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再谱新篇章。

    上一条: 商院学子"敏学杯"比赛告捷

    下一条: 商学院学生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新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