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商学院学生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商学院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点击数:

    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大赛从2022年5月启动,10月全省总决赛。按照竞赛总成绩排序,以实际参赛队总数为基数,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5%、15%、30%。根据选手的竞赛成绩,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赛项评出一等奖25个队,二等奖50个队,三等奖114个队。

    来自2000级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金融工程、国际商务5个本科专业142名学生报名参赛,历经校赛、省赛初赛,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最终8支团队晋级总决赛,获得山东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山东英才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的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道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王素玲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由来自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专业的张雨清、于皓然、陈玮、朱同丽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决赛中凭借冷静的临场发挥和专业的知识技能,最终获得小组第一,成功卫冕。

    大赛旨在培养高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精神和团队精神,为高校学生开阔视野,提高企业创新管理能力、创新经营决策能力提供了平台和机遇,同时加强了教育与产业之间的联系,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 人文学院宋则谊斩获“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 商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