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商学院】商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商学院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点击数:

    近日,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云端举行。本届赛事分为校内初赛、省赛、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各个阶段,得到全国700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共计35000多支学生团队的参与。

    我校共10支团队参加管理决策全国总决赛,商学院本科工商管理2020级、本科工商管理(AISEC)2001班为主的团队喜获佳绩,获总决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0项;5支队伍参加管理决策山东省省赛,荣获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3项。

    “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国内影响力深远的创新创业比赛之一,大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作为竞赛平台,通过寓教于乐、课赛结合,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极大地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和实践应用能力。

    国家一等奖获得者:郭琪慧、胡冯骁、史延宁

    国家三等奖获得者:郭琪慧,胡冯骁,史延宁,胡淼张慧贞,李佳欣,楼梦婕,丁麒恺,贾欣敏,陈虹兵等30名同学。

    山东省赛获得者:楼梦婕,胡淼,郭琪慧,胡冯骁,史延宁等15名同学。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致力于培养创新型人才。“寓教于赛”的培养模式,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在决策模拟操作过程中学到管理经营技巧知识,并且“课赛结合”的教学模式也更有利于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企业经营管理概念,对于进一步巩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在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中荣...

    下一条: 【商学院】商学院学生在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