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与清华大学出版社举行项目洽谈会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已立项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学前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需求,强化应用型幼教人才培养目标,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3月15日学前教育学院与清华大学出版社举行项目洽谈会。出席本次洽谈会的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郑雯、教学院长贾红梅、清华大学出版社数字营销经理屈满义、数字教学运营中心主任刘利、发行部副主任秦帅、数字产品经理薛帅等

    屈经理一行人到达学院后,在郑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前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参观结束后双方代表在学前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合作洽谈。

    洽谈伊始,郑雯院长对清华大学出版社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前教育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目前及未来发展重点进行了介绍。随后,清华大学出版社刘利主任和薛帅经理也分别就清华大学出版社和文泉幼教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等进行了介绍。针对清华大学出版社和文泉幼教的业务范围及学前教育专业未来发展趋势,双方展开深入交流,既对现在正在合作的横向课题进行了对接,也对幼儿园体育、儿童戏剧等学前教育新兴课程领域、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等三个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全面洽谈。

    对于本次洽谈会,双方均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大家能够各尽所能,精诚合作,为培养高质量幼教人才而共同努力。

    为扎实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学前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优势,深耕专业领域,并以最新的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通过完善课程体系、提升师资水平、优化育人模式等方面推进项目成果建设,助推学院产学研项目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学前教育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上一条: 【商学院】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高敬峰教授应邀来商学院指...

    下一条: 【商学院】上好入党“第一课”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二十七期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