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商学院】上好入党“第一课”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商学院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入党“第一关”,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推进党员队伍的可持续发展,商学院党总支于 3 月 6 日-13日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94名师生参加。

    3月6日,培训班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坤出席并作党课培训、党总支副书记徐宜慧作动员讲话、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组织员许志梅主持会议。

    F879A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兴辉同志宣读了《商学院(国际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规定及考核要求》,对培训工作安排作具体部署,严肃培训纪律,加强考核,确保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质量。

    赵坤书记在开班仪式结束后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党的百年史”为主题的培训课程,重点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要求积极分子要明确入党初心,熟悉入党誓言,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徐宜慧副书记带领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嘱托全体学员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团委书记周春晓联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对学员们做出强调:要密切关注国家时政热点,肩负光荣使命,勇担历史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历经三次培训学习后,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和“质量关”,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理论知识的结业考试。通过此次培训,号召全体积极分子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领悟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上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与清华大学出版社举行项目洽谈会

    下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