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北校区】北校区召开2023学年春季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冯源来源:学生工作处 北校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公寓日常管理规范,更好的把学生公寓建成文明行为养成的教育阵地。2023年3月15日下午,北校区在图书馆200会议室召开2023年公寓管理员工作专项会议。北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北校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杜志玉,学生工作处老师及全体公寓管理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杜志玉副处长主持。

    杜志玉副处长对学生公寓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在现有基础上把工作细化、量化、实化、具体化,使公寓管理工作更加规范、科学,要有计划、有步骤完成既定工作任务。立足新学期,杜志玉副处长强调各公寓管理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工作务实高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反馈给学生工作处;宿舍环境要做到垃圾不落地,随时清理、及时清出,为学生提供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高奎主任对公寓管理员辛勤付出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全体公寓管理员提出了“四心”管理要求:一是以长辈之心爱学生,多点耐心、多点谈心,第一时间掌握公寓楼内学生在宿舍的日常动态,加强与学生的日常交流,做好学生的“家长”,保护他们、爱护他们;二是以教师之心管学生,要敢管、会管、善管,以公寓管理相关制度为抓手,树立管理权威;三是以岗位之心待学校,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主动作为;四是以职业良心对工作,严守原则底线、遵规守纪、敬业奉献,提升公寓管理的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学生公寓建设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统一和凝聚了宿舍管理人员的工作思路和力量,对宿舍文化的形成起到了积极引领作用,有利于加强学生公寓行为规范管理,为创建稳定和谐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代表赴淄博师专考察交流

    下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作风建设整治行动启动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