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代表赴淄博师专考察交流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3年3月1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郑雯,率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张青瑞、音乐教育教研室主任刘百惠、实践技能教研室主任王雅楠,以及艺术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前往淄博师专考察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双方重点就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应用型幼教人才培养及艺术类课程设置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研讨。交流会上,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教授简要介绍了淄博师专学前教育的基本概况及专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及艺术类课程设置情况。郑雯院长也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以来,专业建设情况及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做了重点介绍。

    双方教师共同围绕学前教育艺术类课程教学模式及课程建设、特色培养经验、艺术类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教师指导经验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当下各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共享经验教训,互相借鉴学习。双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针对学前教育专业艺术类方向教学理念和课程建设等方面达成多个共识。参与此次交流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够汲取学前教育专业艺术方向课程建设的经验方法,进一步增强学前教育专业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为学前教育学院艺术类教育工作带来更多新启发、新思路,从而推动学院做好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升应用型幼教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

    下一条: 【北校区】北校区召开2023学年春季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