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工学院】工学院丨“听、说、写、唱”一场别样的团课

    作者:工学院来源: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团课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员青年思想引领中的突出作用,鼓舞广大团员青年深耕理论沃土,筑牢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8日下午,工学院团委书记徐成龙为我院团学干部们作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团课报告。

    9FFFB

    本次团课通过“听一堂团课、说一说感想、写一句感悟、唱一首团歌”将“高大上”的理论知识以“接地气”的活动形式开展。

    随后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大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感想及对未来的展望。

    D1551

    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内涵,加深了我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认同感,从历史和现实中深切感受到国家的强盛、人民的幸福、民族的复兴都紧紧系于中国共产党。

    ——夏潼

    党的二十大是党对前一阶段的总结又是下阶段工作目标的指导会议,其思想性深深感染了我,更深切明白了当代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使命。

    ——李冰冰

    殷殷之情俱系华夏,寸寸丹心皆为国家。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以持久的蓄力,砥砺奋发、立足实际、笃行不怠,怀守家护国之心,共同铸就强国之路。

    ——张晓夏

    “青春万岁,强国有我”青年要“立鸿鹄志,做实干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画卷增光添彩、共绘华章,不负总书记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郑永坤

    2FE63

    大家从新时代青年的视角出发,畅谈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和心得,显着新青年的新思想、新方法、新态度。便利贴上写满了大家团课后的感悟。

    时间在学习和畅谈中流逝,学习会终于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唱团歌!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

    雄壮的旋律响起,昂扬的节拍奏响。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挺直的脊背,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气势,大声唱出属于青年的歌。

    新时代 新征程新青年新作为新担当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不忘党组织寄予的厚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砥砺品格、磨练意志、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春日风光映山俏,烈士英魂耀今朝——学前教...

    下一条: 【工学院】工学院赴山东建筑大学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