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工学院】工学院赴山东建筑大学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

    作者:工学院来源: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点击数:

    为了做好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3年3月2日,工学院院长田恒义、专业负责人王颖、骨干教师石春娟、张婷一行4人赴山东建筑大学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

    调研座谈会在山东建筑大学建筑结构加固改造与地下空间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二楼会议室进行,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秀领、王军,山东建筑大学专家高翔、刘春阳、王继伟、吕晓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围绕土木工程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人才培养定位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对培养目标的支撑情况、核心知识、能力和素质需求、课程学时学分结构、实践环节设置与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专家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提高我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建设水平与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此次调研交流,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为土木工程专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开展上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推动了我院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学的高质量发展,为土木工程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 【工学院】工学院丨“听、说、写、唱”一场别样的团课

    下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以体育身,以棋育心——学前教育学院体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