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音乐舞蹈学院】争做良师典范,助推优良学风——音乐舞蹈学院舞蹈教研室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活动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质量,积极营造向上的育人环境,音乐舞蹈学院舞蹈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争做良师典范,助推优良学风”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以敬业爱生、治学育人的教风及尊师好学、砺志有为的学风为总目标,积极推进推动我院教风学风建设。

    芭蕾基训课堂实录

    我院加强教师教学规范引导,营造良好教研氛围。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自觉执行各项教学管理制度,不断推进教学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以教风促学风,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专业学习能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在专业课堂上,教师们充分备课,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治学严谨的态度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耐心讲解动作要领,关注到每一位学生的接受能力,争做良师典范。我院学子秉持“勤耕力读、立己达人”的原则,积极配合学风建设,以学风建设为己任,努力学习,在课堂训练中,学生们在单一动作训练以及组合表演中都呈现出良好的学习态度、积极饱满的热情。

    拉丁舞课堂实录

    我院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深入开展各学科说课比赛和教学观摩、集体备课活动。通过学习、对照,进一步强化各学科教学能力水平。加强教师间互相听课与评课机制、听课制度管理与检查,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通过开展教学测评、教学检查、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信息反馈活动,实行奖优罚劣,促进良好教风的形成,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舞蹈教研室同行听课实录

    “春风化作及时雨,滋润万物细无声”,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势必对我院的教育教学内涵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 【商学院】锐意拼搏展风采,师生共进显温情|商学院(国际学院...

    下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