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和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18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活动。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吴可畏,执行院长巩丽出席了会议,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祝景朋主持。

    会议伊始,由组织员薛阳阳和组织委员有璐分别领学关于《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文件。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全员覆盖普遍学、丰富载体随时学等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大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会上,参会党员畅谈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教师代表滕杨表示作为一名体育教师,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使命任务,会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带动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辅导员代表邵文凯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好本职工作,培根铸魂,守正创新,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学生代表管清峰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青春理想、青春奉献、青春担当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通过专题学习研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敢于斗争、勇于创新、担当作为,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学院落实落地。

    上一条: 【音乐舞蹈学院】争做良师典范,助推优良学风——音乐舞蹈学...

    下一条: 【医学院】医学院开展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