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作者:科研处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点击数:
    主讲人 于刚博士 报告时间 3月9日14:00
    报告地点 办公楼第一会议室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自科类项目申报水平与能力,科研处邀请济南大学于刚博士进行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主题: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主讲人:于刚博士

    会议时间:3月9日(周四)下午14:00-16:00

    会议地点:第一会议室(办公楼202室)

    参会人员:工学院及医学院教师

    欢迎其他学院教师及各单位(部门)员工积极参加!

    于刚,博士,目前任职于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职称。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Mechanical System and Signal Processing》等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目前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信息口与工材口函评专家。




    指导会现场

    为切实提高我校自然科学类项目申报质量,提升我校应用科研水平,3月9日,济南大学于刚教授在南校区大会议室为我校进行自然科学基金类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由科研处朱美副处长主持,副校长崔奎勇、我校党建工作指导员苏子龙老师、工学院及医学院五十多位教师代表聆听了本次会议。

    指导会现场

    会上,于刚教授首先结合自身撰写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就选题、科学问题属性、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和可行性、项目特色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分享。他指出课题申报书撰写应遵循准、精、实、细的原则,为我校教师在今后的申报书撰写提供了极大的经验借鉴。然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课题研究展开热烈讨论,于教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与会教师深受启发。

    最后,副校长崔奎勇指出,课题的申报是一个从基础做起、逐步提升的过程,希望我校教师能够积极与其他高校开展协同研究,取长补短,切实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锲而不舍、积极申报,为我校应用科研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 我校举行自然科学基金类项目申报指导会

    下一条: “坚守一颗初心 静待向阳花开”师德主题教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