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新黄河】山东英才学院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作者:余文千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点击数:

    《关于举办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下发后,山东英才学院党委结合实际制定了《山东英才学院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实施方案》,扎实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11月22日,山东英才学院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为主题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北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坤,党总支副书记徐宜慧,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俊健,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韩玉宾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韩玉宾主任主持启动仪式并宣读活动周实施方案。

    北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奎宣读倡议书并讲话。高奎指出,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助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具体举措。他还强调,青年学子要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积极响应活动周部署安排,切实形成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要聚焦活动主题,通过活动周助力形成全社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高主任要求,要结合实际,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主题活动内容,努力办成高质量、有特色、重实效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要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终身学习理念,深入做好终身学习典型人物事迹的报道,进一步提升终身学习活动周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学生代表刘嘉菁作了表态发言,她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读书热情和坚持读书的决心,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学校部署安排,积极参加读书活动,养成阅读习惯,培养阅读兴趣,大力营造书香校园。


    新黄河:https://api.jinantimes.com.cn/h5/content.html?catid=209&id=3631974&fx=1


    上一条: 【新黄河】服务一线教职工 英才学院里有个特别的“托管班”

    下一条: 【大众网】危机时刻显医护担当,英才姑娘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