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校长刘珊珊参加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人文学院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使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于3月14日中午在30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珊珊、人文学院总支书记王珑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静主持。

    会议开始,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静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党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上一年度支部内取得的成绩并查摆问题,找出不足。各位党员就我院教师党支部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对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如何推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所有党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在相互批评时敢于揭短亮丑,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珊珊校长表示,组织生活会对党员同志们来说是一次提高的好机会,党员同志要珍惜机会,做到自评与互评认识深刻、剖析到位, 敢于说真话说实话, 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希望全体党员要虚心接受,不断改进,努力提高。

    会议最后,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能够使全体党员直面问题、正视自身不足,使全体教师党员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将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努力将打造一个团结务实、积极向上、有创新特色的集体。

    上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纪委书记孙玉山为音乐舞蹈学院师生作宣讲报告

    下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