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副校长孙文红参加学前教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点击数:

    3月7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山东英才学院孙文红副校长、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郑雯书记以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聚焦“六个带头”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从对党的事业、对业务工作、对师生负责的角度进行了反思、交流与提醒,做到了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党性不讲私情,敲当面锣、打对面鼓,形成了积极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氛围。

    郑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对学前教育学院来说,教师是根本,建设一支好的师资队伍至关重要。希望每一位党员教师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要加强规划与规范性,要让自己所负责的每一项工作都能真正落地,实现闭环。

    孙文红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履好职,尽好责。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本着“吾日三省吾课”的精神,不断反思,加强自身专业性,多深入基层,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踏实、认真地完成好自己的工作;要把精气神凝聚起来,尽快培养出越来越多的工作骨干,推动学生、教师、学校的共同发展。

    上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党委书记朱晓梅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