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图书馆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点击数: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秋风送爽,佳色如华。山东英才学院第十二届“莫负好时光•书香满校园”为主题“读书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9月27日,本届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刘珊珊、副校长刘卫东、副校长崔奎勇、党委副书记孙玉香、副校长孙文红、纪委书记孙玉山,部分职能单位主管,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馆长朱居正在大会上做活动总结讲话

    图书馆朱居正馆长在总结“读书月”成效时谈到,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具有三大特点:一是活动数量多,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二是活动参与人数多,活动开展深入;三是活动进展顺利,活动效果明显,比如“书香英才 荐书阅读”活动,我们要继续坚持开展下去。“读书月”活动不但激发了学生们的阅读兴趣,也发挥了图书馆服务育人的作用。朱馆长说这是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各学院领导重视推广以及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向所有台前幕后支持、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校副校长崔奎勇宣读表彰决定

    学校副校长崔奎勇宣读了此次“读书月”活动的表彰决定,并指出读书学习活动是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教育工程,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为强化读书氛围,共建书香校园而努力。

    副校长刘卫东为获奖者颁奖

    副书记孙玉香为获奖者颁奖

    副校长孙文红获奖者颁奖

    纪委书记孙玉山为获奖者颁奖

    校长刘珊珊做总结讲话

    刘珊珊校长在讲话中谈到,我们中华民族历来是爱好读书的民族,我们因此创造了闻名世界的灿烂文化,在山东英才学院,读书月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十二届,目的就是让每位师生与书为友,与经典为伍,遨游书海,沐浴书香。本届读书月活动,图书馆策划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各二级学院积极推动读书月各项活动的开展,学生们也都积极参与其中,使得读书月成为了英才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篇章,我们应将读书月活动持续打造成我校一项重要品牌活动,继续加强策划和组织,结合教职工及学生阅读需求,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年比一年好的办下去,对师生阅读习惯的养成产生更深远更广泛的引领作用。虽然,本届读书月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但我们更应该以读书月为新的起点,把读书坚持下去。党中央对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高度重视,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推广全民阅读,以书香英才建设,促进书香中国建设,促进文化强国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最后,大会在热情激扬的《英才之歌》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 我校举行课题申报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 科研处继续开展科研座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