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十件大事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点击数:

一、学院制定并下发了《山东英才学院事业发展规划2011-2020》,提出了创建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的目标。

二、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在竞聘基础上,定岗定编,重新进行了全员聘任。推行薪酬制度改革,教职员工的工资平均提升30%,全年学院增加工资支出1200多万元,践行了"科学发展上水平,教职员工得实惠"。

三、内涵建设取得新成绩。陈文华教授被评为省级教学名师,学前教育实验(实训)教学中心被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流管理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9门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并且获得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项。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国家一等奖。

四、招生工作再创佳绩,学生质量又有提高。

五、顺利通过了高水平运动队评估、就业评估、绿化评估、档案评估等,使我院的管理水平又上新台阶。

六、就业工作取得新成绩,学生就业率达93%。

七、隆重召开第二届党代会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起到了总结成绩、展望未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

八、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有了新提高。我院9名教师顺利通过副教授职务评审,高级职称评审通过率为90%,高于全省平均通过率8个百分点。

九、山东英才学院济南校友会成立,今后学院将更好地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平台作用,将促进校友发展、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工作。

十、办学条件建设进一步提高,投资4000余万元在北校区新建两栋学生公寓楼,北校区实训中心也开始建设。

上一条: 2012年十件大事

下一条: 2010年十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