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服务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后勤处全体教职工于2022年10月14日下午13点30分在办公楼1001会议室举行后勤处“说服务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中后勤处齐斌处长阐述了后勤处每位教职工在本部门、本岗位落实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工作理念,践行立德树人、三全育人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为大家理清服务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应该如何围绕教学中心地位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指明了方向。
                                     


事务科科长陈晓华围绕说服务教学,结合事务科所涉及的后勤工作,就加强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意义践行“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这两个方面提高管理水平,优化服务进行了阐述

资产科科长刘少聪通过阐述“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在高校中的根本任务和发挥的作用,结合资产科实际情况总结在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作用,就如何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流程制度建设,梳理业务操作流程,规范并明确各系统的操作权限和操作职责,更好的服务教育教学进行了细致分析。

    事务科职员孙鹏根据目前后勤处高暴露人员的特点,就如何做好后勤处餐厅、商业、绿化、保洁等高暴露人员的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及一日一检,不漏一人方针落实进行了详细分析。

     商业服务职员倪浩然围绕改善商业中心在服务环境中如何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各商业负责人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意识等措施,鼓励各餐厅开展多种多样的暖心活动等方面做出详细计划。

本次活动中后勤处孙蕾、李云、曹晓懿,梁成、王安琪、郑悦等同志也积极交流发言,通过“说服务教学”活动让后勤全体员工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以自己良好工作状态实现“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理念,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后勤人的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