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官方网站!
工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06  浏览: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3月5日,工学院在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许鹏主持,工学院院长田恒义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许书记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做好安全工作的心得体会。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保稳定和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田院长就教学常规管理规范及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安排。他指出,课堂是学院教学的主阵地。在课堂上,教师要注重课堂实效,提升学生的参与度,打造高效课堂。同时,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通报,并结合成绩对今后教学工作提出建议。


田院长对2024届学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教师要严格要求并指导好学生的实习和论文工作,为学生毕业、就业奠定扎实的基础,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对新学期的工作有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目标,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凝心聚力落实好每一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本次会议吹响了新学期奋斗的号角,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必将牢记教育初心,以昂扬奋进的精神姿态,携梦前行,砥砺奋进,共同推进学院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