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官方网站!
工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盛夏流年·岁月留声|这场实习欢送会太“暖”了

发布者:  时间:2022-06-17  浏览:

遥想三年前,我们怀揣着梦想,在父母的陪同和护送下迈入学校大门,实现了人生的第一次跨越;经历了3年的磨砺,你们已经消去了脸上的稚嫩,多了一份成熟和稳健。今天,在老师们的护送下,即将开启人生的又一次跃迁,迈向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的历程。

6月17日,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实习学生欢送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中移铁通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程鹏、人力资源中心经理高莉莉,山东英才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辛伟、教务处副处长刘楠楠、工学院院长田恒义、党总支书记徐宜慧,北京华晟项目负责人李花宝、招生就业经理廉立生、企业讲师张允华、王建军、李玉峰、刘岩及班级辅导员老师宋健、张国栋出席本次欢送会。会议由李花宝老师主持。

A46D

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宜慧对圆满完成了在校期间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即将奔赴中移铁通实习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健康成长倾注了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在学院良好教风、学风的熏陶下,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通过勤奋刻苦和不懈努力,在学习上取得了不断的进步,迅速地成人成才。他希望大家能够感恩父母、牢记师恩、回馈母校,把人生的每一步都走稳走好,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平平安安,取得进步,获得成功。

D864

工学院院长田恒义寄予同学们七点希冀:1.做好疫情防控,谨小慎微;2.珍惜机会,加强锻炼;3.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4.热爱岗位,勤奋工作;5.好学上进,为自己代言;6不断进取,永不言败;7.修身养性,德行天下。

10E0A

曹阳同学代表全体实习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和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表示同学们将会在未来道路上不断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展现出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校企合作学生所有的才华,为社会贡献力量,为学校代言,为校企合作品牌代言,更为自己代言!

DE8C

欢送会最后,由中移铁通人力资源中心经理高莉莉为同学们发放工装。

恭喜同学们,终于脱掉了缠绕近20年的校服,这也是我们身份转变的重要标志性事件!穿上了工装,也换了一种身份,更拥有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你们能够在具体岗位上,谦卑学习,虚心请教,相互协助,快速成长,胜任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