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官方网站!
工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据时代,因你而精彩—大数据解读山东就业市场

发布者:  时间:2021-12-06  浏览:
         12月6日,山东英才学院邀请齐鲁人才研究院走进为工学院曙光大数据专业的大学生开展了“数据时代,因你而精彩-大数据解读山东就业市场”主题讲座。
 
 
        我国数据产生能力巨大,大数据资源极为丰富。大数据专业就业前景随着数字中国建设的推进,各行业的数据资源采集、应用能力不断提升,将会导致更快更多的岗位需求大数据专业就业方向包括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大数据运维,可视化,智慧城市,云计算等领域,就业机会主要是基于大数据服务平台应用广泛 ,以及很多大中型业务应用包括企业级应用和各类网站,需要构建大数据应用协助业务场景。

        此次主题分享贴于专业实际,回顾以往理念IT行业就业市场的局面,并展望今明年山东省行业就业的前景,鼓励大学生们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讲座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

 
        通过这次讲座,能够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目前国内疫情相对严峻,建议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线上招聘,双选会等形式的招聘活动,用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实习就业工作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