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英才学院工学院官方网站!
工学院

党团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学组织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暨2021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3-09  浏览:
       为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切实做好新学期工作,3月9日中午,工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宜慧、组织员李萍、公寓主任朱永峰、部门指导老师高飞、刘雅涵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工学院团委书记徐成龙主持。


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宜慧
组织员李萍
公寓主任朱永峰
辅导员老师高飞、刘雅涵
全体新生辅导员


会议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团委书记徐成龙代表团委对各组织过去一年在团学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组织,要继续高举团学旗帜,以服务为宗旨,在新的一年中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和大局贡献度。随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部门、先进部门、特殊贡献部门的决定》,并为获奖部门颁奖。
 
优秀部门:秘书处、办公室、组织部、纪检部、社会实践部
先进部门:宿管部、体育部、文艺部、外联部、生活部、科技创新部
特殊贡献部门:宣传部、学习部


       团委、学生会、自律会三个团学组织代表依次上台,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特色亮点等对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并提前计划2022年工作重点。
团委代表邹盛滨
学生会代表刘文浩
自律会代表邢延迪

       团委书记徐成龙就学院团学组织的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和强调,他指出,新的一年,各级团组织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紧抓建团100周年的契机,聚力实现思想教育的引领力、服务成长的带动力、以文化育人的感染力、改革创新的组织力的大提升,切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不负使命、奋勇向前,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宜慧讲话

       徐院长首先阐述了开展表彰大会的意义,并高度肯定了大家上一学年的工作成绩,赞扬了大家为团学工作付出的努力,代表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在座各位学生干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随后对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作为学生干部要主动承担起肩上的担子和职责,并秉承不怕苦不怕累,毫无怨言的工作态度,摆正心态方可做好工作,努力做好学生的服务者和领路人。二是要严抓学习。学生干部,基础是学生,作为学生应当以学习为首位,在努力学好本专业课的同时,绝不能忽视思想政治学习,要让自己首先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学习者和实践者,争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明确各部门职责,发扬创新思维。各部门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结合各部门实际,推出具有自身特色的第二课堂活动,让团学活动真正做到“活”起来,“动”起来,能够吸引学院广大青年都参与进来。
       最后徐院长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以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稳扎稳打实现目标,欢欣鼓舞取得胜利,不断创造属于工学院的辉煌。


       大会在英才之歌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工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将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来迎接新的挑战,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